其實這次表演說真的還滿神奇的,阿福一個禮拜沒來呢.....
--------------------------------------------------
從下午開始敘述吧

團部稍做休息以後,到藝教館稍微佈置場地,搬唱台跟鋼琴
幾首歌過一下,大概一個小時
這個場地也真是有夠不友善,雖然很小,可是遠方聽起來聲音就是乾乾虛虛的.....
嗯我發現王捷的意見都還滿一針見血的,效果挺大

彩排時間到
下一組假聲重唱上場彩排~
這兩個學長還真有趣......
其實除了技巧外,戲劇跟表演能力可以讓整個表演加分很多呢...

教師團彩排
沒有聽很多也不曉得怎麼樣,晚上再說

-------------------------------------------------
五點鐘回去學校吃水餃
(玉米順便去生物實驗室借打洞機幫譜打洞)
嗯我說下次最好還是跟學校說一下不要辣醬跟酸辣湯^^
整體而言是歡樂的晚餐時間
(噢對了到底是誰發起了拿中文翻譯來唱那三首歌的= =)
-------------------------------------------------
回藝教館
阿福來也~排一下singet的位置
順便讓他聽聽他一個禮拜沒來變成什麼樣子
欸據說是超出他的預期
whatever.....這個等等心得再打
總之看來晚上不會有「大」問題
進去聽木樓彩排
-------------------------------------------------
是其他人聽木樓彩排
我是要彩排的人^^
再次體會到這個場地超級不友善
人少也要站兩排,不然就是整個聽不到別人,超級沒安全感
成璞學長說今天就以穩定為主了
-------------------------------------------------
等進場,木樓的學長說建中團表演前好安靜
沒辦法這好像是傳統,表演前少說話。

第一首,天頂的星。
根據觀眾說法,是一整個聽不到的意思
沒辦法這首沒有高音,整個又是暗暗的一首歌
就當發聲曲吧,管他的......

第二首,Book of love
趕拍也就算了,剛開始熟就是這樣
其實我自己也不夠穩
阿福說很可愛
雖然本來好像不太該是這樣。
噢對了第三部有進步了,相對於之前的災難式爆音好了很多很多

第三首,Singet dem Herrn
雙合唱團八部合唱
其實看起來滿威的XD
大方向感覺對了
就是什麼尾音要收還什麼的要注意這樣
欸其實根據阿福說法是頗令人驚艷!?

第四首,Libertatum
比市賽好很多了
稍微能控制的住
不過這次我就特別把指揮動作做小了
根據說法是有些該放的也就沒放出來了
好吧我會再取平衡
有人說我跟著做動作還是怪怪的
嗯.........
我也不知道,其實可以的話好像我站著也行?........
再說吧
第一部solo進步很多
掉音稍微少了,起碼都是有救回來的

整體而言,OK的啦

最大的錯誤,大概是我忽略了那個要來獻花給我的人
唉呀我舞台經驗不足= =
喔還有人說我缺乏那種「大氣」
欸個性使然所以這部分我還有很長要走
-------------------------------------
木樓
今天大概就是很穩的唱完了,今天B盛T衰人數不平衡
法文歌幾次有點速度不穩有救回來
紅蜻蜓今天的hami一律改成O以克服聽不到的問題
阿們還好,我有放一點點小砲,應該沒有人注意到吧
Bridge over trouble water很好聽,就是阿福solo因為場地又給他犧牲掉了(聽不太到~~)
------------------------------------
教師團今年有長足的進步
比預期中好很多呢.......
就是節目有點長......
------------------------------------
安可曲唱校歌把我們拖上去
又用一首「再會啦」這種老歌把我們趕下來
下次要先安排一下啦

總之是圓滿結束了
-----------------------------------
阿福今天跟我說了
其實他真的有驚訝到,他一個禮拜沒來可以做到這樣
算是一種肯定吧
阿福說也許他以後可以大概兩個禮拜來個三次
留一次讓我們自己練
一方面也是訓練我們的自我練習能力這樣
好吧總之我們又邁進一步
-----------------------------------
謝謝今天來捧場的爸爸媽媽,老師,同學,友團的朋友們
我們接下來也會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vid624042000 的頭像
    david624042000

    玉米田的回憶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