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很多音樂會心得
我會找時間補齊
我需要純粹的感動

---------------------------
專題的最後通牒
我無語了

回家的路上
我笑自己傻
我恨自己痴
更恨自己無能

到家,真的爆了
哭笑不得
懂嗎
哭笑不得

----------------------------
是太過理想化了
但事情不是照理想走的
沒有出現的東西都不要期待他
那只會招致一再的失望

幹我在合唱團不是早就學到了
又重蹈覆轍
死性不改

----------------------------
拖拖拖的進度
練得完嗎?
一點一點的實踐....?
走一步算一步?

我還有多少力氣可以衝多遠
大家還可以出多少力一起衝

相信吧
我唯一能做到的
-----------------------

沒辦法樂觀看事情
從小如此

成長經驗吧?

儘管表象好像不是

----------------------
群眾意識太恐怖了
它是動力和阻力的來源
----------------------

該祈禱了
也許上帝會指引我一條可被救贖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