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上,第一個,迎新的高音譜記號,那時只覺得這裡很有趣
高一下,第二個,交接的高音譜記號,那時卻突然要接下合唱團領導的重任
高二上,第三個,迎新的高音譜記號,我們告訴學弟接下來要好好享受
高三下,最後一個,交接的高音譜記號,終於到了
-------------------------------
可能還沒意識到自己要離開了吧
因為責任未了

不過
該交出的棒子還是要交出去

勉勵學弟
有夢最美
逐夢踏實

接下來再上來合唱團的心情就不會一樣了

下一屆的學弟看起來很有前途
我想確實他們學了很多
在成果不甚豐碩的40屆這大概是我們最值得驕傲的

傳給指揮的燈
裡面是沒有火的
「點燃的方法,就靠你了」
就跟合唱團一樣

--------------------------------
這一年我想我學了很多
不只是音樂
做事
溝通
負責
也許不是做的很好
也許可以更好
但是我想多少都是成長了

像王捷說的
當你帶著一群人向前走的時候
你就會成長了
--------------------------------
莫忘初衷
遺忘已久的四個字
再度回來了

那是純粹的感動
--------------------------------
淚再度湧現
將名字從黑板上抹去
就這樣
兩年的故事
轉化為追憶

新的合唱神話
將要開始
我期待著

Let there be music,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