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妳們投注了生命

歌聲便充滿了靈魂

因為妳們的用心

再炎熱的晚上也不是那麼難忍受

謝謝妳們今晚在舞台上展現的熱情

今天晚上,很愉快,很美好

謝謝妳們,可愛的中山合唱團學妹們XD(加上還有一小部分的學姊們)

----------------------------------------------------

總之就是每年聽完班際合唱一定會來聽中山合唱成發,所以今年當然也來了。

今天除了聽以外順便幫忙攝影,也好這樣我就不用坐在小小的座位裡可以一直晃來晃去

唉唉今天我可是沒吃晚餐就跑去欸.....害我現在肚子好餓XD

 

到的時候還在彩排,不過似乎已經很多人先跑進來佔位子了

唉呀呀不是說前五排不坐人嗎,搞半天還是坐了XD

 

跟幾個同年的友團同學打個招呼

也差不多開始了

------------------------------------------------

中山每年都開場都是環場
不過每年還是讓人驚艷啊

開場的口白和獨唱相當漂亮
配合禮堂的回音有加分

Seek ye the Lord 尋求上主
環場歌呢,很喜歡音畫的效果
大投影幕的感覺很棒

The Enchanted Forest 魔法森林
進步很多了呢(笑),然後我今天終於知道這首歌在說什麼了(本來只能靠自己想像補正)
迷幻系列歌曲,還是很喜歡大幕
喔對了solo進步很多比起市賽

然後是串場~~~
反正就是想梗然後接起來嘛
順暢就好

抓蜻蜓之歌
可愛的日本童謠
動作也很可愛(是誰當初跟我說想不到的啊根本沒這回事嘛)
話說松下耕當初指揮可是有扭屁股的欸,翁翁你扭的太沒誠意(正色)

The Typewriter 打字機
上次也是在松下耕的音樂會聽到這首
也是很好玩的一首歌
而且加動作好像超難的(所以做錯是可以原諒的是吧^^)
總之很趣味

串場~

聽泉
簡單好聽的小品
詠詠在旁邊跟我說指揮很可愛
基本上我贊同

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 我怎能不歌唱?
其實這首詞還滿令我感動的
指揮....不知道該說什麼,也很可愛吧

上美的花
翁翁出品閩南語歌品質保證
處理的細膩不暴力是翁翁的特質喔

一詩人的最後一首歌
又是高難度歌曲
不過中山也是可以唱這種歌的呢......(大部分都是那種柔柔的歌或輕巧的歌)
而且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
伴奏好像很辛苦啊這首,一直敲敲敲應該很累

上美的花跟一詩人排在一起是要影射什麼吧翁翁^^?

-------------下半場---------------

Wana Baraka 天賜禮物
觀眾席入場的high歌
感受到很棒生命力了呢
Solo的Alto令人驚艷啊
怎麼可以這麼大聲呢XD

Yo Le Canto Todo El Dia 我終日為他歌唱
有種詞很難背的感覺
西班牙歌果然就是要加動作嘛(下午的班際合唱O Ye La Musica沒加動作我一直耿耿於懷)
舞者跳的好叫專業
有失誤叫可愛
總之認真跳就很棒
有趣的歌

Leave No Song Unsung 唱遍所有的歌
也是好聽的小品

Can You Hear Me? 你能聽見我嗎?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不難
可是會有淡淡的感動
尤其是手語進來的部分

相信
松下耕的作品
聽很多次了
都快可以跟著唱了(只要我會唸詞的話)

校友團~~~

沒寫歌詞所以我的心得是

好聽
好聽
好聽

請原諒我作弊式的跳掉這段

串場~
我覺得國旗的梗真的很好笑啊
中華民國國旗XD

Chili con Carne 墨西哥辣醬
The Real Group的作品
平常就聽很多很多次了
拍手看起來還是很難的樣子
好玩可愛的小品

Sing Me a Swing Song
指揮真是太讚了XD
怎麼可以這麼自high呢XD
(一直用可愛這個形容詞好像太偷懶了吼)

手紙  一封信
日本NHK大賽的指定曲
也是很好聽而且詞寫的很感人的一首歌
指揮相較下多了幾分細膩呢^^

影片~~~
不錯啊我覺得
還滿幽默的
第一部部長真的是那樣都不笑嗎XD
訂飲料還滿跳tone的
然後我很喜歡第三部的梗(我想看完影片最深刻的大概是那些圖表吧)(Bass2也有這種悲哀)

The Star
韓文歌欸這首一定超難背
真是佩服
燈光暗暗的感覺很棒

Gospel Allelu!
High歌囉
有動作的歌真的就好玩的多^^

安可~~~
安可~~~

Dancing Queen
一直很喜歡的一首歌
The Real Group 的版本也聽了無數次
總之很棒


總要有一首可以貫串每一屆的歌曲
可以看到學姊學妹同台這樣唱真的令人感動呢是吧
真慶幸翁老不用再轉過來唱solo了(今天的solo我就不予置評囉^^)
啊啊我真的每年都要聽好多次這首呢

曲終人散~

---------------------------------------

今年多了很多平易近人的小品

不過今年的學妹真的是生命力旺盛啊

就像標題

You sing with your life, so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girls tonight.

真的發自內心的唱是很能感動人的

可以讓人忽略那一點點的不完美(不過這也要歸功於今天晚上音很準,我只要聽到音不準就會恢復理智XD)

準備成發真的很辛苦啊(望)(啊......我老了= =)

不過我想真的是獲益良多吧

雖然兩個小時的音樂稍縱即逝,旋律會一直存在

感動會是長久的,一輩子都忘不掉

--------------------------------------

感謝中山的女孩們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P.S肚子好餓,還有現在真的好晚XD(我還真認真打心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vid624042000 的頭像
    david624042000

    玉米田的回憶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