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負責當志工

------------------------------

中午匆匆吃過喵跟曹胖請的Pizza就趕緊集合殺到中油國光廳

工作分前後場苦力

本著前場接待好像比較好玩的心情就選前場了(兩個抽獎回後場的辛苦啦)

 

我負責接待的國小是南投合作國小

從南投仁愛鄉合作村來的

全部都是賽德克族

三四五年級約32個來+6個左右的老師

全校77個學生

另外我還要跟一個聽說20年前畢業的台大物理學姊一起接待這樣

 

 基本上工作內容就是跟著小朋友老師們跑來跑去

看有什麼狀況處理就對了

不過老師看起來來很多次了所以我好像不用作太多事

 只要彩排跟要上台的時候通知一下老師

外加臨時打雜(比方說幫霧鹿國小搬水(合唱需要),搬大家吃飯用的桌子巴拉巴拉)

順便看彩排的表演(這是忙裡偷閒)

跟小朋友打招呼(他們都會叫我玉米哥哥欸XD)(東森幼幼化!?)

 

表演內容有擊鼓、舞蹈、踢踏舞、歌舞劇、合唱等等

歌舞劇最多

小朋友的表演有種特別的精神

雖然可能對自己的表演並沒有體會那麼深(有小朋友跟我說他不知道自己在演什麼腳色可是有記動作,我大驚)

不過還是很投入很認真

那就是會令人感動的表演

 

說是這麼說其實跑來跑去還是滿累的

晚上基本上也沒什麼吃(沒拿到便當只能匆匆從小朋友們吃的自助餐中迅速取一些來吃)

不過很充實就是了

小朋友都很可愛

義工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人都很好

 

結束後有廖老大精神勉勵時間

簡單來說

人類的天性是付出,服務才是王道

明年6月12號擴大舉辦原民之夜活動

我準備給廖老大暑假抓上山幫忙練唱

簽下了賣身契囧

 

以上

充實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vid624042000 的頭像
    david624042000

    玉米田的回憶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