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大雨一直下
風一直吹
第一次覺得原來我家到學校距離這麼遠
尤其是傘會滲水雨衣破洞風又大到恐怖的時候

樂觀點至少我確定了我的鞋子是防水的沒錯

-------------
工作與休閒一如往常的寫筆記寫到睡著
下課湊了六個來自不同系的人做分組報告

希望會順利
-------------
雨還是一直下
今天中午的便當吃好久
-------------
開心的打了一小時桌球
發現自己正拍很弱
推擋回球也不穩
大概只有發神奇的切球跟回奇怪的切球稍微好一點
-------------
馬行為後半段去聽了一場演講
很酷
大概是提倡少用逞罰多用制約行為和正強化做動物訓練

聽他講幫貓熊照X光和幫海豚採精真的很厲害
看了跟寵物一樣的老虎影片也覺得很神奇
-------------
給學姊電了一下桌球
雨還是一直下
硬是騎回家了
-------------
是不是我真的潛意識很難打開自己的深層呢
不知道
我應該不是有意的吧
-------------
雨,依然一直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