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
不是重點
---------------
早上花了不少錢買了網球拍了
所以以後要認真打

藍色拍面小重量一點點重重心稍微平均
大概是這樣
頗喜歡XD

要謝謝學長
---------------
中間跳過
---------------
系烤
下著看起來不會停也不會變大的毛毛雨
系館集合延遲了一下
然後就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到永福橋附近的某類似涼亭處烤肉

今天超低調
我這爐是六個人默默烤
然後烤到一半才發現超白痴的都沒讓爐火通風
難怪烤一下就熄火

慶生果然大成功
兩個壽星被砸滿臉刮鬍泡
最後幾乎所有人臉上都有刮鬍泡
不過我很低調的倖免於難了
一定是有積德(點頭)

食物超多
我覺得我把一個禮拜的份量的肉都吃完了
下禮拜是不是要多吃素
可是其實不錯吃

最後的玉米跟我裝熟.....

垃圾頗多,其實烤肉很浪費資源

老實說這次我真的沒做什麼事到很心虛啦
所以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所有願意捧場的各位
謝謝所有沒來但是精神支持我們的各位
謝謝辛苦收錢的公關二人組
謝謝採買組扛著這麼多食物回來,還要讓大家吃飽又不超過預算
謝謝洗菜組努力的在大一女洗食物
謝謝老早就跑去佔場忍受風吹雨淋的場勘
謝謝帶路的牛哥
謝謝烤肉時間還要不斷配給食物木炭的同學
謝謝兩個國慶寶寶的媽媽把你們生在這天讓我們砸刮鬍泡
謝謝規劃刮鬍泡慶生的活動組
謝謝到處吹火的摳哥
謝謝幫忙買吐司的大貓
謝謝努力不浪費食物努力吃的同學
謝謝幫忙清理扛著垃圾去丟的同學
謝謝把吃不完的食物帶走的同學
謝謝最後還得忙著計算退錢的總務
謝謝所有我該感謝還沒寫到的人
你們真是太棒了^^

---------------------
學習孤獨
和學習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