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適合睡覺
--------------
不過最近早上唸書會睡著
有點糟糕
--------------
要認真畫(描)骨頭了
蒐集好看的照片來描吧
--------------
中午系女籃真厲害.....
雖然我不太懂籃球還是這麼覺得~

然後我覺得別人失誤的時候拍手有點沒品
也懶得當場邊教練一直叫回防XD
所以最後除了得分都不拍手了XD

有點超不投入的fu啊
--------------
今天實驗很簡單一下就結束了
--------------
下雨不能打網球哭哭......
下次才能試新拍了
--------------
不過因此有幸聽到學長講解頭骨構造
果然有人帶真的差超多
花了快兩小時聽完頭骨大魔王
我想接下來複習會有效率的多
謝謝Kevin學長

然後我覺得很多轉系生跟僑生真的超認真欸
拿著相機拍呀拍然後常常出沒在解剖室摸骨頭
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要努力點才行
--------------
頭骨大魔王
我會征服你的
--------------
喜歡淡淡涼爽的天的晚上~
吹風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