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指引我一條路吧

既然無法從矛盾中脫離

那就成熟....再成熟,然後看透這一切

 

那麼....指引我一條路吧

既然總要孤獨

那就習慣它

然後留給別人點空間吧

 

那麼....指引我一條路吧

若感受不足,想像不足

就用心罷

看到象,也看到其中的意

 

那麼....指引我一條路吧

如果現在的我是不對的我

現在的時間不是對的時間

那就讓自己成為對的人

讓時間持續到對的時間

 

那麼....指引我一條路吧

如果我已遇見被預備好的人

抑或我還無緣與之相見

那就讓自己成為足以匹配之人

 

那麼....祈禱吧

以謙遜以虛心

 

祈求指引與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