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這篇的重點就是:我想當指揮


也許學長還沒感受到,我是真的很想當指揮,所以,我要做給學長看。


所以,我得先學好


在學長公佈幹部名單之前,我必須要做到至少跟我們班上指揮一樣好。音樂性跟音準我自認暫時不會有大問題。但是特別是手部練習,我的練習很明顯的還有進步空間。


要把自己還有點僵硬的左手練好,我還不能完整的把我想做的東西用手表示清楚,左手要跟右手分家,光是自己看鏡子就覺得還有問題。也許要找時間去找班上指揮跟老師或學長協助這樣......


然後,我要多多觀摩學習,之前沒有認真的記指揮怎麼做的讓我現在有點無從學習起,所以現在要乖乖的看包哲鴻學長然後複製下來XD(聽說沒剩什麼時間了)


三團表演完會有兩個禮拜準備段考的練唱空檔。除了好好唸書,學基本指揮也要這段時間搞定。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