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看結果如何


國文------上課要認真聽,國文是考你有沒有積德


公民------尚可接受啦,不過好像都考上課印象


地理------一整學期沒上到範圍,還不知道結果,感覺是小小不順


物理------奇怪明明都在睡覺還會及格耶......多謝某些人的公式大補帖,還有老師大發慈悲沒出太難


化學------15分的粗心讓我非常不爽唉......認命,一定是沒積德


英文------很明顯會爆,聽力超快加寫不完,填單字也沒上次順


歷史------寫起來還算順,應該不會太糟


國防------來亂的科目啦......15分鐘就開始交卷潮,不過說真的不算太簡單


地科------後悔沒有把地科課本翻完,感覺是考有沒有唸書而已


生物------同樣十幾分的粗心讓我又很不爽,重點是我還是生物組的


數學------考前要早睡,話說我又粗心30分了,報應啊......


體育------聽說只要有看課本就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我大概看了一半


-------------------------------


總之目前的結果:上課要認真,回家要唸書,還要多積德


不然就會報應在你的段考考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