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

早上醒來
突然想到
「今天是演講比賽欸」
有沒有很好笑,完全沒準備這樣

所以我等著被一群強者電
噢比較有印象的

一號是一個抽到題目是「我所崇拜的人」,他講國父,取材頗趣味
有一個抽「內心深處的痛」弄得很像詩歌朗誦,一度懷疑是不是報錯組了,但是真的也很強
人資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專出演講魔人,滿腹詩書這樣(有一個是第一吧),引經據典滔滔不絕啊
生研瑞佑偏好用文言文
最後一個講「青春真好」的人也是張力很強,不過一直嗆評審青春不在偏搞笑

聽說我抽到「我最想前往旅行的國家」
第一個想到維也納,我媽也是一猜就知道了
可是我還是講日本
畢竟我比較熟日本有什麼
有追求完美的匠人精神、繼承經驗、擷取學習各家優點、規矩
然後堆疊出一個我很好奇的國家這樣
順便把我家的冰箱說成日本貨,雖然其實是韓國貨(唉呀韓國還不是抄日本的)

------------------------
下午IBO國手回來了

所以一大部分的時間拿來玩一個叫「海龜湯」的遊戲
就是由一個人出故事,其他人開始問是非題,慢慢把故事問出來
真的很好笑
比方說題目:有一個人看到一個池塘立了警告牌寫著此處無水草,就跳池自盡了
整篇故事是那個男的女朋友曾經在這裡溺水,他當時抓到女朋友的頭髮以為是水草,再度看到時內咎自殺
諸如此類這樣消磨很多時間

然後專題報告跟搭鐵架
蝙蝠屋的意思

去中山拿燈控工作表
明天變四個人過去
晚上狂聽音樂吧

我發現原住民小朋友的生命力真的很棒
聽完心情很好
太平國小布農合唱團:誰在山上放槍

狂聽Ave Maria 跟少年時代
希望有幫助
可能我又要改一些些東西了
明天好忙碌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vid624042000 的頭像
    david624042000

    玉米田的回憶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