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回到系館
同學男性某人的鞋子爬進了一隻蜘蛛

 

我想有不少比例的人跟我差不多
不是很喜歡節肢動物
尤其是昆蟲綱跟蛛型綱
如果爬進自己的鞋子那還真是嚇人

不過不喜歡是一回事
態度是另一回事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大概是......
我們看到另一個女性某人操著粗粗的疑似掃把的柄
對著鞋子推呀推要把蜘蛛趕出來
鞋子經過一陣被翻滾敲打的過程後
一隻約略小於掌心的蜘蛛爬了出來

 

接下來~

 

伴隨著她自己的尖叫聲
和其他圍觀者的尖叫聲
某人繼續使用她粗粗的掃把柄
推啊戳啊推啊戳
喧囂著「啊啊~好噁心」等話語
把蜘蛛半趕半推的送往自習室外

 

所以那隻本來活的好好的蜘蛛
就這樣應生生的被戳斷腳了
我也不知道死了沒,沒有看下去
最後被學長送到樓上的草皮之類的地方吧

 

我想說的是......

何其醜陋啊
不是蜘蛛
是過程和我們的臉孔

 

P.S我沒有針對任何人的意思,這是我當時的感受,誰來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