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不管怎麼樣都是會度過的
雖然最後的結果是晚上出去跨年
白天沒去升旗
----------------------------
早上練網球發球
有困難感(望)
總之就慢慢練這樣


再來就放假了
可是早上不知道幹麻就跑去捐血
拿了一雙襪子跟一個首捐紀念章
還有台大學生在車子旁邊送巧克力
其實還滿有趣的(點頭)


下午吃完午餐回建中跟科學班學弟大概講一下合唱比賽在幹麻
碰到賴塔矢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學長講完話真的讓我覺得自己還太渺小
不成熟和膚淺
和形成想法的能力太差
新年慢慢長腦袋吧...
---------------------------
後來自己一個人跨年去
雖然很奇怪
一個人晃也有有趣之處
自己一個人從家裡散步到國父紀念館旁邊的麥當勞
五點半開始
選個窗邊的位子吃晚餐
看書


窗子外面有個爺爺穿著聯合報的背心
發維他命
發了好幾個小時看都覺得好冷


一直坐到1點45分才離開
中間人來人往
因為坐在四人座
所以我對面的兩個位子會一直換人


最早是一個接近60歲的伯伯
說是在等朋友,大概10點多會來
稍微聊了一下
還滿有趣的啦
可是也記不太得聊了些什麼
只記得他有個念交大的兒子
還有念台大的姊姊的小孩
後來伯伯坐不住不到七點就離開了
大概七點前就離開了


接下來是一組女生
完全無交集
下一組也是


有一個男的跑過來把我對面的兩張椅子拿走


約莫十點多出現一對couple問我對面能不能坐
我說只要有椅子就ok
於是乎couple就在我對面坐下來跟我一起跨年了


男生在台北唸書,女生從新竹來
大概都是25~28之類的年紀吧(猜測)
這時候大概十點多
開始吃他們帶來的爭鮮壽司
我也分食了幾個
然後快跨年的時候跑去買個大薯一送一來繼續分食
然後就是聊天聊天聊天
跟陌生人聊天其實某方面來說很有意思(笑)
雖然內容也沒有多了不起啦


煙火很漂亮,麥當勞窗子邊看的超清楚還沒有人擋
又不會冷
也是一種爽快


---------------------------
1點45分回家


早上醒來已經五點了就不去總統府了
我弟四點出門聽說也沒擠進去
早知道應該直接散步過去時間就剛剛好XD
----------------------------
一個人的愜意
一杯飲料
一些閒書


不斷在窗外流動的人群
不斷湧入上廁所的民眾(女生廁所要排3x分鐘吧)
點餐排到外面的人群
數十名麥當勞員工演練著強大的遞食物生產線
每個走過的人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人聲鼎沸,和耳機裡的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不斷在窗外流動的人群
不斷湧入上廁所的民眾(女生廁所要排3x分鐘吧)
點餐排到外面的人群
數十名麥當勞員工演練著強大的遞食物生產線
每個走過的人背後都有一個故事
人聲鼎沸,和耳機裡的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忽視閃光,我本來就常以觀察閃光為樂


煙火炸裂,照亮夜空


101的煙火映出Taiwan Up
告訴世界:嘿~我們在這裡。看哪!我們在這裡~


我在這兒呢
一個人
過年~
-----------------------------
我覺得我的跨年真是一個老人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