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第一篇網誌是本日腦殘全紀錄。極具紀念性的一天。


 


參加遠哲真是個錯誤啊,犧牲了寶貴的聯誼。重點是參加了又沒有拿什麼獎,純搞笑


 


早上,決定要先提早去想,於是和丁先生約7點在捷運站,然後6:50兩個人都到了......,走出4號出口,發現自己腦殘不知道怎麼到師大分部,折回去看地圖發現要從1號出去比較快。走了約15分鐘後到達會場,開始研究殘缺不會飛的紙蜻蜓,腦殘了一個早上就是沒進展。之後到門口等另外兩個隊員,結果發現我們在門口等,他們在會場等,又一次腦殘。然後是看到極為腦殘的創意競賽作品,基本上是一個無法使用的廢物,不知道是哪個腦殘的說要用....


然後報到,進場開奇怪的開場典禮,看到可愛的蕭次融教授出現(好想玩他的封神演義,那個我們絕對有把握)。回到座位拿出燒的很奇怪的腦殘寶特瓶。


 


第一項:八仙過海。本來是我們在校內初賽完全掛掉的項目,經過改良後紙牌船的效果還不錯,丁先生更跑出了20格的滿分,不過某位腦殘的先生竟然把船放反過來,讓船倒退跑,0分。腦殘的水動力船更是沒戲唱,昨天弄出來的無測試腦殘產物。


 


第二項:后翌射日。本來這項是有機會拿高分的,我們的箭都有超過20公尺的力度。可惜腦殘的我好高騖遠的讓大家站遠,結果掛蛋。本來我們想使用的十字型箭頭打電話問不能用,現場問可以用,下午講評教授大大的推崇這很好用。不甘心啊......


 


中午便當是那裡的自助餐,跟學長一起渡過,還OK啦。便利商店很搞笑的沒看到任何午餐類食品。


 


第三項:嫦娥奔月。紙蜻蜓很明顯的是完全無用的腦殘廢物。竹蜻蜓.....好吧,我們的至少可以飛起來,可是某位腦殘的發射器壞了,結果平均都1秒多,某隊學長是比賽4秒多,校內可以6秒多的神人組.....


 


第四項:那吒鬧東海。小狗最慘,除了康先生32秒的超速外其他全部手殘不會用,雖然我覺得使用難度實在太高了,我已經腦殘了是怎麼分辨上面跟斜上方有什麼不同啦,其他人幾乎掛蛋。陀螺兩組都可以跳一次,可惜不夠好,只有20分。


 


創意競賽:實在是腦殘的極致啊......一開始的東西基本上就是不能用,只好拿原來的強力單手槍加以改良,加上X字型準心、手把、架設在手臂上的固定器,雙倍弦線,經過測試這把起碼有射出4.50公尺的潛力,可惜派不上用場。用廣告的手法推銷給評審看了一下,普普的作品。(還被腦殘的我留下來了)


 


頒獎:基本上我們在早上強項掛蛋後就不太抱希望了,創意獎沒有就很想閃了,學長倒是很強大的拿了嫦娥奔月的單項冠軍和總成績第二,實在是強者......我在台下把創意競賽的弓加上學長的雷射筆亂射,照到布幕,蔣公公和某台上老師的跨下(別理我,我腦殘),最後把學長的獎品疊高高照相。


 


趕去聯誼,到的時候涼了半截,竟然男女分坐,這是25.26聯誼和溫良聯誼剛好在同一個地方舉行就是了?還好最後有調一下。太晚來其實已經沒什麼好玩的了。雖然看到國中的資優班同學還滿高興的。然後玩腦殘的大冒險,輸的要喝奇怪的飲料,本隊黃先生喝了三杯-_-|||


 


今天真是腦殘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