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此部落格被我荒廢好幾個月。總之又心血來潮想打了。


 


早上理論上7:30出發,實際值7:50,班長大人沒到,車上摺一隻青蛙加睡覺。


 


早上聽奈米中心跟晶片系統設計中心的簡報,為了防止睡著(貓老大威脅睡著照片一張20下伏地挺身),邊聽邊摺星星,很不專心的聽完了(星星是歪的,我旁邊的實習老師睡著了)


 


然後,參觀很貴的顯微鏡(印象中是STM),更貴的潔淨室(要求每立方公尺灰塵數小於10000,1000,100 or etc.)。換上奇怪的長纖維衣服、帽子跟有點小的鞋子,進入教學用實驗室,有很多有趣的儀器,每秒一百度加溫,黃光實驗室,一個不準的時鐘等,走馬看花晃完,到演講聽聽招生說明會(我睡著了,誰管他到底幾篇論文上期刊啊囧)


 


中午是豐盛的自助餐,出去後發現學生都坐著大人都站著讓我覺得很奇怪啊.......午餐稍縱即逝(紅豆麻糬瞬間消失),吃飯時間也一下就過了。


 


接下來,電機系所有主任全部出場幫忙招生(不乏我們學長呢...),跳過~


 


同步輻射中心,圓形的建築物似乎用來加速,但是我的印象只有影片很好睡。(出現了有趣的新名詞:「玉米態」代表80%睡眠狀態,叫一下就可以醒過來,好發於演講及上課)


 


太空中心,今天覺得最有意義的地方,可是影片好短。介紹福衛2.3號,同學們倒數衛星任務上癮。檢測衛星的廠房挺有趣的。


 


歡樂的回家遊覽車,放「黃金甲」,很棒的片,雖然裡面的亂倫關係很像連續劇(同母異父的兄妹相愛,養母與兒子的不倫戀.......),看不完,很可惜 P.S我又摺了一隻烏龜


 


今天整體很有趣啊~不過......一直有奇怪的思緒打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