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出門,40分到台北車站,誤把台北地下街當站前地下街,不小心走到2號出口,花了點時間繞路。50分到KMALL發現沒人,等了一下才陸續出現(小插曲:被婆婆強迫推銷玉蘭花)10點於捷運車站內集合完畢前往北投


 


往北投的車上,丕丕拿出奇怪的高階魔術方塊,嗯……大部分的人看不懂他到底在轉什麼,反正到最後就是很神奇的轉回來就是了。往新北投的車上我拿出紙開始摺青蛙……


 


到達新北投,10分鐘買午餐去~(青蛙摺到一半忘記怎麼摺,收起來作罷)。集合前往溫泉博物館旁的草地,開始極端恐怖的團康(心恬姐,太佩服妳啦~)


暖暖的草地,有趣的團康~,簡單敘述如下:


1.廣東炒麵:就是一圈人,順時鐘開始:廣東炒麵辣廣東炒麵辣辣廣東炒麵辣辣辣.....一直到出錯為止,熱身用遊戲


進階版:辣麵炒東廣辣辣麵炒東廣......


2.虎克船長:指人,叫虎克船長,可以拆開叫,被叫到"長"的要唸:「虎克虎克虎克」,配合切菜動作(不要問我為什麼)。旁邊兩個要:「嘿咻嘿咻嘿咻」,外加划船動作(要划對邊喔)。有夠難玩的啊~個人認為如果要害人要叫被害人的旁邊,因為划船比較難= =


3.節奏遊戲:用打的滿難說明的啊,還是嘗試打打看。一個音節有四拍:「拍大腿、拍手、click、click。」流程大致如下:


「XX'開始'所以'我們」「跟著'XX走~'啊~」「○'○'玉米'3」「○'玉米'玉米'玉米」「○'○'康康'4」「康康'康康'康康'康康」.....一直到出錯為止


4.對不起我愛你:往右說對不起,往左說我愛你,就這樣到出錯(我覺得很難錯)。進階版往右加上你是好人(跳一個人)


5.改名換姓:就是你要叫「叫你的人的姓」+「你叫的人的名」,早上的經典難遊戲啊。很容易爆掉


話說這裡有幾個有趣的笑點啊~


1.節奏遊戲....恩....陳子遨有較不出游翔程名字的趨勢,莫名其妙冒出"遊遊"....翔翔程程都可以幹麻叫這個大家不叫的.......


2.同樣是節奏遊戲,我們發現當叫出「康康4」的時候,康康第一拍漏掉,就得補成:「拍'康康康康'康康'康康」......


3.承上,發現康康實在不好唸,改叫「蛋糕」(原字:蛋高,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好代號......《提示:康康腿長》)


4.改名換姓如果要害下下一個人,請叫游翔程,下一個人有40%的機率只叫一個「游」,40%呆掉,20%接下去.....


5.處罰結果:


幽靈被迫比出義大利麵.....(心恬姐啊,這很難耶.....)


陳子遨被迫裝可愛(玉米提供變正三法:負負得正、絕對值為正、平方為正,請多加利用~)


林心恬跳了兩次舞.....(熱舞強者,幽靈在旁邊似乎很想跳)(幽靈祝你傷早點好)


 


中午吃飯,林心恬弄了一堆很奇怪的題目(有些似乎是自己臨時弄出來的):濕紙巾的品牌(康乃馨),飲料的容量,游翔程的午餐(聽說是沒有卡拉雞腿堡).......詳細情形忘了,然後最後有三瓶泡泡當獎品。


 


防空壕迷宮,玩奇怪的布丁閃電,規則整個就很......不平衡,撿紙條只要一直被定住就死了。(好笑:還有五個人的名字留在迷宮裡,然後我很想把會-20分的史瑞克也埋回去)


 


晃到地熱谷,反正就是照相,吹泡泡,照相,吹泡泡......我記得一直有人企圖把泡泡吹到別人頭上。


 


溫泉博物館,除了照相其他都忘了,空虛......


 


晚餐好多人都來了......不過就是吃飯抬槓,最後就是團康(我記得張誌峰一直掛)加照相。


最後分頭回家.......歡樂班遊結束,照片參閱資丙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