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賽結束了,很幸運(僥倖?)的拿了男聲合唱的第一,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沒有市賽強烈。


 


好吧,小小抱怨一下比賽場地,我覺得我的喉嚨如果沒有上台前的一口水絕對乾死,反正比賽也從來沒有濕潤的場地過。


 


新娘新娘水噹噹,感覺還不錯啦,FU還有存在,有沒有趕拍我也忘了。


luohti,這次音色聽起來比較好了,第一部真的進步了。


可是第三部的八度音還是掛了,還是那個樣子......拍子趕了,很強烈的感覺到比市賽還趕,畫面.....還有,但是我覺得變弱了。另外,我跟蘇剛的位子站反了,慚愧.......。反正,我覺得我們沒有做到我們本來的水準。在中正紀念堂的感覺比較對


----------------------------------------------------------------------------------------------------------------------------------------


聽到了女生合唱的一部分,根據印象


新莊好像在後台太久了,加上她們一定沒有含一口水,聽幾個音就知道變成乾死的青蛙......


竹女進步好多,Alto的感覺比寒假出來了,結尾也比較好了


海星的自選曲很有魄力,風格特殊,但是我覺得音準怪怪的,而且整齊度不夠


復旦的曲子不錯聽


翁老出品的松山家商,高音聽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強勢,恩......


然後我覺得每個團幾乎都有走音。


 


很想聽中山唱,可是場地問題不讓我們進去,小小氣憤加遺憾.......中山的朋友,還是恭喜妳們獲得第一名(翁老你太強了)


--------------------------------------------------------------------------------------------------------------------


遊覽車上,大家開始講話......歸納出來的結果大概就是:下禮拜要記得回去練。然後謝謝老師謝謝leader謝懈學長。


------------------------------------------------------------------------------------------------------------------------------


團麵開會,學長隔壁桌開會,我們這桌也在聊。隔壁聽起來很像批鬥大會,其實講來講去就是出席率問題,跟一年級欠磨練問題,也就是說,問題其實是出在我們身上。恩......我想很多問題也是來自一個觀念:我們只是學弟.....還有學長罩我


 


我們這桌,稍微討論了一下接下來的幹部跟出席率,反正我們變成學長以後一定也會有很多問題,我覺得最恐怖的就是我們自己的出席率,我們一共有7個25.26班的,然後還有一些可能真的不能每次都到的。我們現在該不該開始緊張?還是要等學長?


 


然後,我們討論到了觀念和制度。反正,制度,一定有問題存在,沒有絕對完善的制度,隔壁學長討論到要不要有個嚴謹的練唱制度,問題就在於:有制度又怎樣,不來還是不來,還會搞的很僵。觀念,才是一切問題的根本,也許應該灌輸必須上來練唱的觀念,但是有些不一定有辦法完全改變的。然後,還是都要做,不管是制度制定還是觀念建立都是,就算不一定有效。


 


 


我突然覺得,我們應該要進步,不能每屆都做一樣的事情。有所傳承,也要有所進步。我們,快要不是學弟了.....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


喔,我還是很熱愛合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