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合唱比賽整個就是奇蹟


 


早上大家都幾乎準時(少數遲到仍給雞肉使用),做操普通確實(阿賓你在吃泡麵是吧....),跑步大致整齊(速度一致腳步不一致),發聲狀況佳(喔,我下次不玩小調終止式了,你們唱出好噁心的傷悲感),賽前試唱良好(那個......第一部有點小爆,太用力了)


 


比賽中,那個......我覺得第一個班真的唱很棒,其他印象就不深了,漏聽很多班很可惜。


 


比賽前,恩.....反正就是再把音樂說一遍,然後是鬆哥感性時間XD(噢這真是太強了),你們喜歡練合唱嗎?我覺得超棒的耶~~


 


上台,很高興手沒冰冷,不過你問我我還是說我做的不夠好。然後阿......這次上台風吹不錯,飛的很順,小小的唸一下還是小趕拍,沒關係,感覺對最重要。Gloria的感覺真的很棒,趕拍忽略,這次的大家都非常投入在音樂喔。喔對了,大家上台都有笑,很好。


 


合唱團表演,最後我們還是拿譜了,慚愧= =,不過聽說我們還是一聽就知道不一樣(話說回來我們合唱團練的比班際合唱時間少吧,以最近一週時間的比例而言),kiss the girl我覺得還可以更噁心,然後soon I will be done指揮放炮,感覺還是OK。


 


頒獎,喔我有稍微祈禱一下,上帝似乎挺祝福我們的,125拿了第二,我們拿了第一,最佳伴奏在我意料之中的沒拿到,最佳指揮我很早就預言鬆哥會得獎了,PPO加持果然強,當然鬆哥練的比我勤勞幾百倍,超佩服鬆哥做事的態度的。喔,我記得我在一個月前就說過一個月夠時間我們拿第一了對吧,看來是真的。


 


離開會場前,謝謝歷史老師幫我們拍照。然後我走前忘了把譜帶走,多謝鬆哥幫忙拿回來。


 


下午謝謝老師的50嵐,還有我發現不用練唱又聽到了這個聲音:「卡鍵~~~~」(80分貝左右)


 


玉米的理性時間:我還是要說我們趕拍了,不過就忽略他吧......


 


玉米的感想:謝謝所有借課給我們的老師,帶了我們快一年的音樂老師,友情支持的強者學長兩位,兩位班導師的大力支持,評審初複賽共六位,在場的工作人員,因為比賽而不能練習的羽球社社員,合唱團學長們,以前教過我音樂的老師,提供曲子的翁建民老師,幫我們加油的友校同學,一路相互砥礪的125,借我們可發出音電子琴(音不準)的隔壁班,各位努力練唱的126同學們~~~(一定有遺漏深感抱歉)(喔,還有可能有在保佑我們的上帝XD)


 


奇蹟的後半,中山女中合唱成發~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