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是寫令我非常震驚的中山合唱成發。


4點半的時候被學長催出來去幫忙中山合唱成發,害我合唱影片看完就立刻閃人。撘計程車到中山是五點整。簡單吃過晚飯,來到了中山的禮堂。


 


我跟另外兩位學長的工作似乎是攝影,我後來發現這個工作比我想像中難很多,不過好處就是我不用一直坐在位子上,可以晃來晃去(話說中山禮堂的唯一缺點大概是位子太小吧)


彩排的時候拿到一張工作行程表,看到這張就覺得很強大了,原來成發是這樣搞的。


 


彩排的時候就聽到中山很強大的合唱了,真的好好聽.....,偷瞄了一下重頭戲童話的排練,光用聽的雞皮疙瘩就起來了,噢好恐怖。我比較可以知道省賽第一的水準了


 


再來,出現熟悉的面孔了,張瑜安耶.......看起來沒變。還是那個樣子(不認識的可以忽略)


建中合唱團稍後也出現了(據說是沒吃晚餐)


 


好,音樂會開始。


 


開場感覺很棒,從兩側邊唱ㄨ(抱歉寫的好俗)慢慢走進來,站定後開始唱歌詞。


接下來的幾首文藝復興的曲子也都很漂亮,我特別欣賞中山的混站唱法,團員的素質看來都相當的好。


 


接下來的,子守唄、螢火蟲、月光光、點心擔。


比較有印象的是螢火蟲跟點心擔。我真的不知道螢火蟲那首歌可以唱的那麼夢幻耶,之前唱的時候聽不太出來。點心擔深刻的原因其實是那個獨唱,我覺得她的音色配上那一段真的很好玩。


 


望春風,西北雨,豐年祭。這時候出現了很有趣的阿美族服裝,翁老師也穿了,噢真的好好玩。


西北雨在省賽有聽到其他學校唱,不過中山唱的真的很好,老話一句:翁老出品就是不一樣


豐年祭還跳舞哩,奇怪翁老怎麼沒跳~


 


------------------------中場休息-----------------------


 


童話奇想


噢這實在是超感動的......我承認我有聽到流淚,迪士尼的歌拿來合唱聽起來都很棒,中山又唱的很漂亮,故事內容還算順暢,聽說翁老有小修一下。


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   等等三首


出現了有趣的衣服,白色那個是還好啦,可是說實在話粉紅色那件我覺得有進步空間,翁老師說那件一個人穿還滿好看的,但是一群人在台上穿效果就沒一個人穿好。下雨那首很好玩,令外兩首沒什麼印象。


回憶錄PPT整個就很搞笑,沒想到中山女中都有做這種紀錄。


後面幾首歌就沒什麼印象,跳過。


 


安可曲


Shinjiru很好聽。我覺得翁老好像很喜歡日文歌?


Praise his holy name。動作多到我覺得很害怕這樣,整首配動作耶,翁老被主持人抓出去一起跳,可是他似乎永遠不知道哪隻手先哪隻手後......然後當然是很high,獻花的也一口氣衝上去。伴奏感覺可以再動感一點。不過結尾超強大的。


-----------------------------------------------------


玉米的感想:中山合唱好棒,有合唱班就是不一樣,而且曲子很令人感動喔。


6/2建中成發希望也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