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四十五分出門,我在十二點五十分到達報到場地。好,果然有夠偏僻的學校


報到完成稍微看個書跟譜,然後把一箱實在有夠重的行李推加拉加踢上坡去宿舍(同房的說一定會減肥),然後再爬四層樓(夭壽......),看到很簡陋的宿舍(有廁所有浴室有桌子有床板)。待了一下覺得很悶又回到報到中庭。


回中庭看個書發現岱融學長,就又幫忙拿個行李爬個坡外帶聊天。


兩點五十八分,衝忙趕到第二次甄選,這次似乎是甄選跟福爾摩沙一起演唱的小團,本來應該是有事先通知的。不過行政作業似乎有疏失,沒差,今天用的曲子Southern Garden之前有過譜還有聽小福表演。不過蘇老考的時候好像是聲音小不下來,沒辦法我是bass,Sop.的東西最好是有辦法小......


初步甄選,後事營長講話,不是重點。


小組時間,其實是認識組員囉,其實大部分不是很熟,中山有一個同學一個學姊,建中學長是隊輔,還有幾個去年也有參加的學長姐。本組有二名原住民


吃過晚飯後(忽略菜色,普普通通),歡迎音樂會。


今天晚上的表演團體一大堆啊,沿襲過往習慣要詳實紀錄^^


-----------------------------------------------


首先,小福開場表演(翁老怎麼只有你穿短袖)


幾首跟之前月夜的一樣,我特別注意的幾首:


祈禱,林坤輝老師是泛音神啊,然後後面一樣是四小節休止符


春水,我還是超愛這首歌的,和聲跟節奏跟客家話特有的母音整個就很帥


村長伯欲造橋,一個故事吧,向陽詞,很有趣的小故事。


山頂黑狗兄,音樂很熟我卻一直想不起來。


 


R&J Singer東吳大學的無伴奏人聲合唱(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喔)


大部分的曲子還不錯,聽海編的有點斷斷的,然後個人不是很喜歡我愛夏天那首的詞,不太......恩......出現了類似「養眼」跟「高雄妹」之類的啦。


 


木樓合唱團


ya......阿福跟岱融學長又出現了


很多跟上次聽木樓的曲子一樣,特別喜歡的還是最後一首布農族的「獵人追逐」,就聽的很high這樣,luohti還是照慣例,泛音神又出現了,獨唱神也出現了.......


中場休息----------------------


余彩雯老師獨唱,歌劇吧,很厲害,可是我聽不懂......


 


輔大合唱團


怎麼說,看過福爾摩沙的表演就......覺得怪怪的......跳過


 


聲動劇團


類似音樂劇的截取片段囉


The doctor is in,選自You're a good man, Charlie Brown,史奴比的片段啦,頗有笑點


I'm not that smart選自The 25th annual putnam county spelling bee,一個自認不聰明的小孩愛上拼字遊戲決得自己變聰明了


後面的幾首也都還不錯,笑點很多,不過不太喜歡他們有太多充滿性暗示的笑點,感覺不是很適合在這個場合表演,有些人會反感。


----------------------------------


指揮部分


蘇老當然還是看不懂囉


阿福指揮跟林坤輝老師,其實我覺得兩個人風格挺像,然後他們似乎都有右手給表情的習慣,阿福用右手比例比較多。


----------------------------------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晚上好像決定接下來小隊表演唱mornig tide(隔天就改了= =)


附帶一提,宿舍的電腦插座沒有三孔的導致無法在當日打完網誌,拖到現在打快累死了


預告:7/05練唱練到快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