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主要是沒有時間打日記啦。這邊是青年團感性篇,先打這篇的原因是這篇要打的會忘的最快。


--------------------------------------------------------------------------


蘇老師你真是太偉大了.....


蘇老師想必是非常非常愛台灣啊,願意虧大錢跟耗精力來辦這麼一個活動。


就像翁老師提到的:「你們每個人都是一顆種子」,將來大家要在自己的家鄉開花,在繼續播灑合唱的熱情


蘇老師給人的感覺很暖呢


 


Leek老師整個就是非常神奇的一個人,從他第一天來開始就覺得他有用不完的精力跟活力,然後再用無限多的能量把修行未深的我們榨乾......不過也要謝謝Leek先生讓我這趟來又對指揮產生了很多不同的想法。


 


蔡老師,編的曲子都好好聽啊......然後觀察結果似乎也有絕對音準。伴奏也是超棒的~


 


隊輔博能,很可愛的建中合唱團學長(35屆指揮喔),好像沒有所謂生氣的時候,一開始給人的印象真的很悶耶,不過你是個大好人XD。博能也是我們整組音最準的一個,根據欣楷兄的說法是拿個調音器去對發現音高連抖都不會抖,我也想練啦......(聽說我聲音會抖,然後又沒有特別練)。


 


還有嚴格但是又很和善的營長姐姐(真實身分似乎是老師),再怎麼低調都一樣高調的沒下巴翁老師(我也是這趟來才注意到你沒下巴的),泛音神+Super Bass林坤輝老師(吃素的強者),兩個很愛演的聲動劇團老師(你們的課我也學了不少)(可是我還是不喜歡色情歌),肢體表達講師蔣老師(Ain't got time to die加奇怪的節奏有點累)(可是大家到後來唱這個都會晃來晃去)


謝謝你們


------------------------------------------------------------------------


小組員啊......


黃千榕姐姐,聽說是天生麗質的女高音,可是我真的沒有很注意聽你唱歌= =


TATA學姊,看到妳會開始感嘆上天不公平啊......


林美珍大姐,海星來的大姐,講話的口音不小心會變成爆點,有人說笑聲很像巫婆但是我忘了


林佩穎學姐,去年好像有來過所以在青年團版看到蹤跡,應該是個細心的組員吧


張景涵同學,也有絕對音準的中二中音樂班同學,強者啊......


施宜君同學,我除了知道你比我小以外真的跟你不熟,不好意思


魏甄瑩同學,阿......我們要說的太多了,不過我很開心你這趟來學會上台笑了,其他再聊吧


陳逸婷同學,我記得女宿的搞笑事蹟都是你弄出來的吧,營長追逐戰跟躺平在地板上!?反正整個很有趣的人


江尚駿學長,話很少但是聽說話多會很毒的人


李勻同學 ,萬芳合唱團副團長,似乎唱起KTV精力就用不完,話題的開始者,UNO的攜帶者,可是我還是得說我不是很習慣你的用字(奇怪「追女生」應該比「把妹」好聽很多吧= =)


黃欣楷大哥,爆點一枚,整個人就是很搞笑,但是人很好的學長


玉米,奇怪這個人應該是我,跳過


楊子毅大哥,升大二的海星老老學長,成熟的呢......帶分組比賽也帶的很好


黃皓偉同學,比博能還悶的國大理合唱團副社......


我們是很棒的小隊呢


--------------------------------------------------------------------------


青年合唱團可以認識好多好多愛唱歌的好朋友呢(雖然我這人交友能力不足),能和大家一起為了音樂會而努力是一件很感動的事。


我現在只要想到「你們是一群合唱的種子」就會想哭


大家回去後都要繼續認真唱歌喔~明年有緣見


~Let there be music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6240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